Sunday, April 26, 2009

話到口邊

作曲/編曲: Jason Chu
填詞: 曰云@sense


我想講我想講 太想講太想講
我始終太過驚慌 說不出卻會不安

我想的就算不少 要講的未算很多

「矛盾得有如流星花一世送走運氣
難以解釋我為何竟隔米高鋒吻著你
這聲帶 錄了五十日為力求完美 寫的稿 又怕說不到
來說句你很美 或是愛你 (來講聲牽掛你 或是愛你)」

愛真的太簡單 這思想哪裡簡單
要相戀 轉太多彎 還要懂得對抗孤單

Repeat「」

到終於說了出口 卻刪走 永遠刪走

矛盾得有如流星花一世送走運氣
容我心中說話騰空已豁出所有力氣
這聲帶 錄了五十日為被人嫌棄 想一起 又怕會失去
才決意閉起眼 靜靜愛你

由我的秘密投影一生最美的希冀
容我不抑制地遐想 永遠的擁有著你
要講的 未說過日後就沒人忘記 不忍心令記憶依稀
我有我想你 就是最美


後記:

There's a lot of reasons behind why someone decides to keep his most undeniable feelings locked away. Sometimes...it just seems to be the safest place to 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