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小王子的

作曲/編曲: Hito Kwok@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火山口輕微燃燒 煮早餐傳來微香 巴歐巴苗如除根 不能成長
小小星球陪晚星 伴太陽 風呈來這悠悠花香

找到玻璃罩護花 全神來伴我詳談 簡單的心如流水 給我在灑
得一想二再無理 為我煩 未怕煩 我卻濫用著愛戴 年年月月叫你念掛

「薔薇在為你痛悲 只怪我的驕傲任性意外刺傷你
心痛看穿每次日落 不敢對我生氣
說就算窮途末路也要負責花一生愛我

懸崖上合上眼夢見你飛 盡情撈獲幾多星斗不及這種美
深愛遠比星宿更光 披上了極神奇
到後悔從來未學會愛便知終於失去你 最後被人遺棄 (終於失去你...)」

犧牲中因我受損 才明瞭共我懸殊 憂鬱因當時年輕 不會熱戀
不懂表達那矛盾 是有緣 沒有完 背對我但自責了 如何默默賜我熱暖

Repeat「」

我卻尚未與你練習快樂 與你未看盡這世界 幸福的抱擁 看著天曬月光
很愛你 很愛你 亦未說過

斜陽落下 你亦會為愛發光 將這世間黯淡靜悄角落也覆蓋
溫暖我心 我卻擅自摧毀這片寵愛
四十次繁忙日落與我沒休止的牽掛你

柔和月下對我已經放開 就陪遺憾高呼一聲感謝你的愛
悲痛太早 擁抱太短 得我到達未來
眼淚已緩緩落下 與降下的花瓣於這裡 渴望被誰憐愛

缺乏你悉心的灌溉 這朵花如何盛放


後記:

小王子對他的花, 擁有著一份純真的, 不能自拔的愛. 這種愛, 可能深得連他自己也不能完全理解...

被他如此深愛著的花, 可能這一輩子也不會再遇到一個比小王子更愛她的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