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細細聲

作曲: K-wai@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編曲: Hito@MusicGlobes/K-wai@MusicGlobes


看著你這樣健談 碰見誰與誰 與隨便哪位都可說一餐
會令到小鳥也跟你玩 與路旁老人也可搭訕

對著朋友會說玩笑說到嘻嘻哈哈 你用言語讚嘆世界的繽紛優雅
世上有誰會幸福的聽到你 詳談牽掛

「喜歡你細細聲 如哼首歌 將心裡秘密也送到這對耳朵
傻瓜 沒名稱但明白誰是我
親暱也細細聲 來聽清楚 由心地對我講 講喜歡我甚麼
溫婉卻這麼確定 說最愛是我」

你令我這樣著呆 會說著說著 你存在每一分鐘也精彩
你為了一切也可喝采 沉默的仰慕你的博愛

我沒才幹說笑令你發笑悲不悲哀 要是談到尷尬恕我嘴巴不慷慨
試問眼前這悶蛋多麼普遍 為何揀我

Repeat「」

如我想你開心 唇邊呼出了一吻
行動替代最美麗答允 大概未能滿分

一起再細細聲 來哼首歌 很不會說話也 試試對你唱歌
陪你 享受最自然動人感覺
如果你說愛不太清楚 (親暱卻細細聲 來聽清楚 由心地對我講 講喜歡我甚麼)
想跟你講一句話: "最愛你是我."


後記:

無論你愛不愛說話, 跟最深愛的人在耳邊說的話, 總是最動聽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