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龜兔賽跑

作曲: K-wai@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編曲: K-wai@MusicGlobes/Hito@MusicGlobes

女: 在圖書當中 記得龜兔那賽跑 看白兔跳動那麼快 龜哪會懂奔跑
男: 何苦一起 常拿成就和我爭拗 明明烏龜並沒計較 但是你只會 再三去比較

女: 不停窮追 天天追 多進取 男: 想見你卻已喘噓 (女: 你怎麼追下去)
合: 競步情侶 沒法共同去喝水

「男: 如果追到天光 誰可等到天黑 再合襯 (女: 拖慢去拉近)
女: 而你未能配合
男: 跑到底 如休克跌倒 如何熱吻 (女: 怎可擁吻) 合: 誰在意是否犧牲

女: 如果明天衝線都不為我興奮 贏了為何抱憾
男: 若愛情 難撐起對方怎可應允 (女: 如此不忿)
合: 從沒有得到護蔭 (難獲到彼此護蔭)」

女: 在童話當中 箇中曲折也算慘 我未會似白兔躲懶 只會迅速拐彎
男: 如果烏龜 無能為力難以支撐 長長的跑道上嘆氣 漫步到天晚 也感到荒誕

女: 只留神於想攀登的理想 男: 只有你戴上勳章
合: 再做情侶 但各自期盼 各自平伏創傷

Repeat「」

合: 只想有人學會 女: 明白我 男: 容納我
男: 配不上有誰人快樂 (女: 貶低你如何快樂)
女: 就放開 合: 各自去走 前面旅途更康莊

男: 如愛未能配合 沉溺於痛苦失望裡抖震 (女: 怎樣算吸引)
男: 懷抱亦難送贈
女: 跑到底 如孤身隻影 可悲可憫 (男: 茫然劇震) 合: 捱下去是否忍心

合: 如果連終點也不牽著去走過 女: 難免令人抱憾
男: 別強求 如果龜兔不應該相襯 (女: 從不相襯)
合: 無謂再假裝合襯


後記:

距離太遠, 一個追不到, 一個不願等, 再走下去, 只會令大家更痛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