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門當戶對 (version 2)

作曲/編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存在是 落在緣份途上巧遇誰人 為了他 貪生怕死變了一種答允
男女相愛到熱吻 條件也要合襯 很應份
留神望 又像緣份沿路追逐行人 遇見他 不想費心再想 只想靠近
迷上他變了毒癮 而他太過完美 與我怎相襯

「明明愛 大門外卻鳴謝過他的擁抱 錯過最想要的愛是否英勇
並沒有資格互吻 連王子都怕遇到 太愛他 崇拜會令人自覺過份平庸
為何我 越來越愛還害怕他不知道 卻愛到沒頭沒腦 故作清高
或是我不配被愛 祈求的不配獲到 或是我仍然介意他這麼好 太幸福會痛」

曾期望 但願緣份離別之後回來 但對他 不想再三眷戀 只因怕愛
輪到他碰上別個 和她化作情侶 放肆的戀愛

Repeat「」

如何自責亦難為錯修補

明明愛 若然後悔難道會得到擁抱 錯過了的已失去再不可碰
學習去打聽近況 誰和他把臂共舞 我也知 崇拜到未能自控叫做平庸
仍然痛 就承諾要忘掉昨天的心痛 也要勇敢承認我也算很好
若是有心繼續愛 明年應該會遇到 合著眼遺忘過去 等多一等 快樂總會到

就為了遲來的他 好好憧憬 會幸福到老


後記:

最匹配的人, 會在最適當的時候, 抱著最適當的心境遇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