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可愛

作曲/編曲: Teoong
填詞: 曰云@sense


斜陽樹蔭穿山甲候鳥大海 能分享不要浪費 不想失去 就傳神地拍下來
蝴蝶遇上風箏也大放異彩 藍天碧海 統統我都喜愛

若碰得見他 漂亮照片便贈于他 緣份到前 讓我想像愛他

「戀愛令人將不安執著放開 想他相信便宜簡單的快樂
因愛著我而熱愛生活 天天都很可愛
(擁抱著我期待更多 凡事也看開)」

誰人亦會哀傷也害怕受傷 如懂得慷慨地愛 拋開偏見 地球其實也善良
情人願變得可愛是我夢想 誰知首先 必須與他戀上

未碰得見他 努力去準備遇上他 來日會嚐被愛滋味 對嗎

Repeat「」

可愛著誰應該鼓掌及喝采 一起擁有悠閒窩心的快樂
It's love~~ Let's love~~


後記:

我覺得能夠令伴侶看到一個更可愛的世界, 是愛情最美麗的東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