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勾手指

作曲: Benedict Lee
填詞: 曰云@sense

為我拿手袋都不怕 伴我游水竟扮海馬
常逗我卡卡笑吧 絕不敢偷懶
話我如春天中的聖誕 好比風霜下的雨傘
鳴謝我令你愛上浪漫

你未曾述說 這大男人故事 不洩露只因要臉 又甜蜜地暗示

「問我能否守祕密 蜜餞別到處分
發誓從今手指勾過 幸福留在我心
為何立即 想將每個熱吻 配給到地球各地 愛怎麼軟禁
就和密友傾通宵我未訓」

為我如此呼吸心跳 為我還開始護膚了
潛入愛戀的奧妙 是一種需要
為我排隊爭取到戲票 擠逼得很但都次要
傻著說熱愛聽我號召

也沒人在說 說大男人要壞 體貼時不必尷尬 極甜蜜又偉大

Repeat「」

我這個幸福的小女人 可驅使你的可愛在滲
傻男孩原諒我 完全完全沒法忍

別再忙於守秘密 若愛別太敏感
發現如此窩心的你 是最吸引動人
自言自知 怎可發洩愉快 如沒口齒真的很過份 對不起吻吻
就來逗你歡喜因你易氹

又和密友偷偷講你爛訓


後記:

幸福的時候, 怎可守得住祕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