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窮光蛋 (國語)

作曲: K-wai@MusicGlobes/Hito@MusicGlobes
填詞: 曰云@sense
編曲: Hito@MusicGlobes


我不要坐車 走路會讓身體更健康呢
穿的舒服就好了 甚麼名牌也不曉得
沒 MP3 機 聽你唱歌 是沒有人聽過的歌
不要胡亂花錢 回家休息了 爸媽也會說節儉是一種美德

「沒有沙發和你坐在魔毯 我就喜歡窮光蛋
要躺在你暖暖的肚腩睡到天亮 有多浪漫
每天睜開眼說聲早安 聽你說你最愛我 是最飽的早餐 (看世界變得燦爛)」

懂得你的猶豫 你愛我 卻擔心你養不起
富裕得不要證據 最貴重的是你的心
其實也沒有甚麼原因 要愛就愛完整的你
不要從電影中 看誰的故事 我們的愛情就是最棒的電影

Repeat「」

人出生本來沒擁有甚麼 化煙前都需要放棄甚麼
不想太多了 得到的珍惜的 就是生命的禮物 不多不少了

沒有燈泡和你燭光晚餐 我就喜歡窮光蛋
要躺在軟軟的草地上看大自然 看星在閃
活了一天又說聲晚安 感謝你讓我知道 生命可以那麼完滿
跟你說 我們是簡樸不簡單 平淡而不平凡


後記:

能夠笑著過活, 並不是"捱".


Duet version (08.01.09):

B: 你說要坐車 走路會讓身體更健康呢
G: 穿的舒服就好了 甚麼名牌也不曉得
沒 MP3 機 聽你唱歌 是沒有人聽過的歌
B: 不要胡亂花錢 回家休息了 T: 爸媽也會說節儉是一種美德

「G: 沒有沙發和你坐在魔毯 我就喜歡窮光蛋
T: 摘一顆星星在天空下睡到天亮 有多浪漫
B: 每天睜開眼說聲早安 T: 聽你說你最愛我 是最美的早餐 (看世界變得燦爛)」

G: 懂得你的猶豫 你愛我 卻擔心你養不起
B: 憑甚麼讓你富裕 最貴重的是我的心
感謝你不曾把我嫌棄 讓我抱著天真的你
G: 不要從電影中 看誰的故事 T: 我們的愛情就是最棒的電影

Repeat「」

B: 人出生本來沒擁有甚麼 化煙前都需要放棄甚麼
G: 不想太多了 得到的珍惜的 就是生命的禮物 不多不少了

T: 沒有燈泡和你燭光晚餐 最甜蜜的窮光蛋
T: 要躺在軟軟的草地上看大自然 看星在閃
B: 活了一天又說聲晚安 T: 感謝你讓我知道 生命可以那麼完滿
G: 跟你說 我們是簡樸而不簡單 T: 平淡而不平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