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1, 2009

分手吧...Take 3

作曲/編曲: Davy@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拿出相簿看著我們 提我你付出的耐心照顧
離開等於褻瀆我們 還說這樣早捨棄太悲觀

怎可能沿途掉失感覺 早安排明年夏天娶我
來質問我 為何任性善忘

「又落在懷抱內 用盡力想將你推開 日後沒法子再愛 求求你放開
看逝去感情的愛人 為了貪便愛 如纏下去 沒有未來
(為責任抱擁的愛人 害怕分便再 逃離現況 為了未來)
若是沉淪有害 就讓大家率性分開 未習慣可能悲哀 也寧願別再痛著期待
被你再三挽留 又算慷慨或愛 能留下不等於繼續愛 (能留下不等於捍衛愛)」

誰都不忍放下愛人 捱到最後一刻又感晦暗
提出 可知已極勇敢 避過這一個吻 心每一寸亦抖震

很堅強維持自己分寸 當堅持沉沒又因心軟
回家便算 為何沒了沒完

Repeat「」

在轉圈的愛情 又再兜了又再 難道值得高聲喝采

若是無從退避 滴著淚講聲對不起 練習已久的結尾 從頭說太悲
別再用創傷的眼神 令我擁著你 緩緩地虐待我心理
扮著毫無顧忌 並沒目的只要一起 用下半生來拖拉 誰能六十歲也在逃避
分手吧我要別離 盡快的背著你 承諾自己不准抱著你

別要再三挽留 令我失去力氣 平和地數三聲 告別你


後記:

能夠在一起, 有誰願意分手?
不過勉強的在一起, 又代表甚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