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我不是英雄

11.03.08

如人沒能力尋幸福 誰倔強 如何為人類尋夢想 射下太陽
誰又盼望搏得舉世景仰 不實際的妄想

如能自由共誰熱戀 能合襯 為何扮成熟和大方 扮做偉人
如任性便算低等也好 成就我或要犧牲別人

就算胡混半生 沒有壯闊胸襟 不懂作護蔭
只因看開 如強撐才會有遺憾
可知我 投入愛已找到快樂興奮
不會飛 嘗到會飛的氣氛

平凡沒道行 相擁不顧地震 誰明是另類 某一種勇敢
愛得不需要原因 惹起人神共憤
我這凡人 過於稀罕 吻便吻

曾學會貪 人便會貪 恐慌之後有災難
如任我揀 也貪多一秒 活著便糜爛

沒有美滿功德 不需要受訓
裝英勇的 難過得忘記了遺憾
可知我 投入愛已找到快樂興奮
敢痛哭 才有滿足的快感

平凡沒道行 相擁不顧地震 誰明是懦弱 化身的勇敢
愛得不需要原因 哪管人神共憤
看穿凡塵 我只懂得 吻便吻

(blueair/小雲)


後記:

Sometimes when we're not willing to give up something important to claim our heroism, we just can't afford to become hero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