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出海 (改編: 永遠幾遠)

怎可快樂我也清楚 都算懂
平凡地愛 享受甜夢
縱說愛很簡單 難過了我也會痛哭

矇著眼 眼淚送走我
撇下創傷 可會更迷茫
如能漂走了 會撇脫放低痛楚

「帆船若會載我去到公海 搖曳震動了暗裡感慨
找海龜同航 去找相同未來
然後各散別處 要隔浪從此分開

到夜了 冀盼花開 天真信有薔薇於深海
也許天也會垂憐 如漂淌到下世紀 這目的叫愛」

誰又怕 眼淚浸溺我
我定碰到 水裡那浮床
迷途不驚慌 會看到前方曙光

Repeat「」

碰巧風雨接著行雷 沉下了仍可繼續游水

我要清靜 要放我出海 全為了放肆 對我寵愛
有夕陽吻我 節目如此精彩
不用去證實我 每次淚流的悲哀

有沒有說我不該 風跟我說我無需更改
我只不過愛凡塵 愛到擁抱錯或恨 也望到了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