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止淚情書

作曲: Adam Chan@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甜蜜時候 快樂時候 兩個人呼吸都足夠
牽著你走 最愛你柔軟的小手

但偶爾你的笑 不再燦爛
哭泣的聲音 跟淚一樣徬徨
你鎖了房間的門 不要我的幫忙
讓安慰通過縫隙 走進你的房

「寫 寫一封情書 筆下問你為甚麼哭
是因為 憂鬱還是委屈 是要憐愛還是要彌補
怪 怪我太糊塗 男人不懂女人的苦
不會說話的我 拜託文字的演出
學會給你 你要的幸福 (更多滿足)」

男人總是 害怕眼淚 不敢哭又怕誰流淚
總要防備 怕面對襲來的傷悲

有時候你不過 喜歡放肆
不想勇敢時 你就不會修飾
是我沒有了解你 最內心的心事
能做的我都會做 用你的方式

Repeat「」

不要哭 不要哭 我懂得你的苦
我很愛你 不要你孤獨

我 我要你幸福 你的痛也是我的苦
Honey 請你出來 身旁沒你不舒服
我要給你 擁抱的溫度


後記:

有時候, 得到了解, 得到明白, 就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