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最了解你的人

作曲/編曲: Paul Wong
填詞: 曰云@sense

如仲夏悶熱密密抹汗 如外貌木納就是肚餓
每一個動作都看過 咖啡要落夠兩羹糖
我也一早想通 你那奇門哲學

平靜地唸著熟練對白 誠實地學習附和你的傲慢
每一次罵戰都聽慣 已不會令我太心煩
誰人話這樣共存 較離別更慘

沒法無悔地愛你 未夠原因捨下你
與你相戀到尾 或是忘掉你 夜闌人靜 聽自己心理
沉默到最尾那刻 才驚動你
跟願望鬥氣 還祈望尚有一絲轉機

若要埋怨別愛你 若我留戀擁著你
怕我終於發覺 念舊無道理 若然緣盡 責任已式微
難過 但愛總不會太唯美
終於亦要信 情人為著了解 所以別離

沒法無悔地愛你 未夠原因捨下你
與你廝守到尾 或是忘掉你 並無眉目 這樣不爭氣
如若到最尾那刻 才知會你
這樣地愛你 能承受但這悲哀太悲

若要埋怨別愛你 若我留戀擁著你
我太天真了嗎 為歷求完美 任誰離異 也自覺稀奇
真心相戀的 天下無幾
衷心地信過 能無懼地愛的 不會別離


後記:

有誰不希望相戀會一生一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