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我的時裝

作曲:
填詞: 曰云@sense

黃色 藍色 環看別人換上 脫下陳舊稱身的衣裳
時裝 顏色 隨季候來換上 才明白太趕追不上

如果 時款衣著極華麗 何以要悲傷披到下季
時興 蓋上逐吋慘霧 給我們定位
難道要大眾 提我怎麼放低

「一起隨著熱潮傷感 潮流令人氣憤 這麼痛苦 跟世界合襯
遇到開心 是否應該更著緊 頑強地笑下去 才活得繽紛」

煩憂 留戀 難過為何亂著 快樂才是我穿的衣裳
人生 無他 由我自由赴約 能平和地過 不必心癢

Repeat「」

誰和外界相比 無視任何風氣 求能活得更美 穿起我的開朗最完美
歷過悲喜 樂觀的擁抱自己 如評核努力的存在 總不過氣

誰人又說起 這態度有點傻氣
來做我自己 時尚怎麼比


後記:

只有自己才懂得甚麼樣的生活態度最適合自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