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愛很煩 (國語)

作曲: Eric Chan
填詞: 曰云@sense

"我愛你" 說過幾遍試過幾遍 劃過天空漂過海邊
這個他那個他 走的走了 變的變了
從結局 回到開始又到終點 甜蜜的甜苦的苦 又過一年
那幼稚的感覺 撕不去的思念 又再少了一點

「聽說愛很幸福愛很簡單 我說愛很煩
再不需要多一個人送我的遺憾
別人的浪漫 像風一樣飄忽 我不習慣

我不明白不要明白 愛真的很煩
電影一個人看 甚麼苦都一個人擔
到底這是孤單還是勇敢 我回答說愛很難」

感受過 兩個人醞釀的溫度 燙傷了手 忍住不哭
聽過愛的旋律 打的拍子慢了一步
想起了 誰都篇寫過的情書 女人的淚灌溉了男人的苦
用將來的美好 誘惑我再去愛 不動搖不在乎

Repeat「」

忘的都忘了 忘掉甚麼是愛了
若它是紅色的 乾脆忘記所有顏色
單身好了 相信我會更平安 更快樂

誰說愛很幸福簡單 我說愛很煩
愛上了愛 最後剩下我一個怎辦
轟烈與平淡 代價都是一樣 一樣複雜

愛有多煩 它的煩是 平凡人的凡
它平凡的存在 叫人掙扎叫人貪婪
放棄了是孤單還是勇敢 自己為自己平反


後記:

有時候我們都覺得仍然願愛, 沒有甚麼不應該;
但有時候, 我們又會覺得愛很煩, 不如不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