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得不到的愛情...是甜的

改編: 一葉舟
填詞: 曰云@sense


旁人的他 如此相當了得
彈琴寫詩 談吐浪漫誠懇
經歷上落總算專一
又似街燈驅走黑暗 又勇敢 又可親

誰人的他 誰也是別人吧
和誰一起 而我獨自回家
可讓我碰到太難 沒有送予我的花
跟大眾 那份愛尚有偏差

「何不為我在乎 男孩總令我吃苦
愛誰 又愛誰 也不似所想的那般
甜得令我訴苦 如糖果的愛太美觀
如何嚐到 感覺很遲緩
得苦到達舌尖 還怕後悔」

如何得到 也許等得太久
旁人得到 能美麗亦長久
她獲到愛的報酬 但我卻換到傷口
可恨到 快樂背著我出走

Repeat「」

葡萄的酸我沒法品嚐 然而又竟愛上
讓我妄想它的好處 甜美得極難能遇上

誰可令我自豪 誰能真心對我好
聽見誰 望見誰 也跟我在求神預告
如一面看你好 原來她都會看我好
別人無法 虧看到旁人 所經那份痛苦 難以奉告


後記:

我看你好, 你看我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