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08

盡在不言中

作曲: 紫夜
填詞: 曰云@sense

常說有要緊的要講 還有太多想跟我講
但每次都講不了 你為何 又扮作有事先趕

來聽我冷清的笑話 來聽我走音的結他
話落到了嘴角未說 想跟我度假
來觀賞加國 翻起的雪花

「不說亦留下 別浪費這秒的笑容 讓我和你抱擁
再不需因我付上你 更多的英勇
為何等眼淚流動 樹葉也悄悄的變紅 吻著你 陪你過冬
你的手給我 不需怕劇凍」

輪到我有許多要講 懷裡太多想跟你講
或要說聲喜歡你 太累時 伴著你快樂得多

從這秒起不需再等 從這秒起不需強忍
若是你要擁抱便抱 想親吻便吻
無聲呼吸這 相戀的氣氛

Repeat「」

還未熟習愛吧 過份期待嗎
憂慮能全部放下 雪溶時便化
未去問你 其時愉快嗎

不說亦明白 混亂卻冀盼的眼神 又怕令我敏感
這刻終於發現愛了 再不需抖震
就攜手去漫遊吧 靜靜與你聽風看雲 愛下去 還有半生
你想休息了 充當你樹蔭

你不需多說 就這麼更動人


後記:

不想破壞這個感覺...盡在不言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