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忙著懶

作曲/編曲: Chris Ho
填詞: 曰云@sense

熱愛我這工作 天天施展本領 期望搏到世界肯定
勤力別抱怨別怕捱 便過得安定 來日盼會換到海景

又到禮拜天了 一身都輕鬆了 連睡覺也自然偷笑
如平日也各自各忙 密友約我放紙鷂
要趁青春 能行樂別耗掉

「忙極都找愛情 忙極都可休息
忙極都可以 目空一切 漆黑中看星星
自在自由是我本性 即使都擁有無數使命
如可悠閒 何不悠閒 忙碌都總要 有空歇息」

就算我有牽掛 丟低一天不怕 難道到這日還不化
悠然地放肆地發呆 悶了再探索書架
放鬆身心 來尋覓愉快吧

Repeat「」

忙極都玩鋼琴 忙極都可開心
忙是種感覺 並非真確 不可將我幽禁
自在做人便更吸引 可抽空減壓才會慶幸
如果留神 人需留神 忙於怎躲懶 記緊上心


後記:

時間是我們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可以偷閒時
不妨懶一懶, 獎勵一下自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