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08

Free to Go

作曲/編曲: 蔡志浩
填詞: 曰云@sense

別靜待下班機 看著各位別離
別慢慢地登機 即將要飛
若是漸漸升起 悠然像我極完美 Hoo...

若是舊日總想 你為我趕著來
現在慢慢懂得 無用盼待
今天後再不需 靠你接吻與接載
不需等眼淚化開 候機室已開

「Dadadada Free to go anywhere~ 愛著你未及自由可愛
要是不想拖 我先到達未來 都不失精彩 熱切地期待
Dadadada Free to do anything~ 愛亦要為著自由戀愛
放自己走 不要因你掉下來 開心當然應該
愛上快樂更實在 (苦戀我不志在)」

若被憾事干擾 要用笑聲治療
舊事就像紙鳶 高空裡飄
負累漸漸縮小 悠閒令我善忘了 Hoo...

若是舊日喜歡 你望到的長相
現在慢慢懂得 何謂漂亮
今天後再不需 要你愛上要你約
簇新的偉大理想 要懂得看開 愛別勉強

Repeat「」

Dadadada Free to go anywhere~ 我別要為著別人簽到
闊步的走出 我的壯麗路途 飛得多麼高 未畏懼難度
Dadadada Free to do anything~ 抱亦要為著自由擁抱
最後撕毀 跟你的那份地圖 不管想得多好
再見了 讓我漫步

Free to love~~ Free to live~~
Free to cry~~ Free to laugh~~
Free to hold~~ Free to go~~
Three two one~~ Hey let me set me free


後記:

You can only be freed if you're ready and willing to free yourself.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