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說 (expanded version)

沒有...沒甚麼想說 沒法說得完全 像全神都太倦
但我...仍然很想說 胡說一遍吧 懶惰變凌亂 詞窮... 就說罷再打算

「我在看 棉衲水杯青蛙 也在看 談甚麼不清楚 要任性到天光
如果哭 毛公仔的耳朵 能給我夢想中快樂
胡亂唱也或許不算罪過 (胡亂唱我或可得到甚麼)」

若我...能如此感性 是我愛得虔誠 在窮途找價值
別說...其時不想聽 由我心聽著最善意寧靜 無言... 願領略靠感應

Repeat「」

繼續說 拿著紙巾聽筒 繼續說 全部委屈心酸 寄望搏到解脫
如這刻 迷失中所說的 誰知有甚麼的際遇
投入說到自己都氣喘

怎麼說 由自己一顆心 說便說
如力竭聲嘶 可將眼淚送到多遠
無主旨 無心的兜個圈 如通處任意畫圓圈
胡亂說已暫比一切重要

隨便聽到自己所說 便算

(blueair/小雲)


後記:

然後寄託樂曲擁抱著我...


後後記:

填 blueair 的歌總是很自然的, 不用想很多, 但總會有很深的感受.
感覺很安全, 因為在他的歌裡, 我做甚麼也可以. 而且, 他看到的不
單是我所寫的, 他連我沒有寫出來的都感受得到.

那一天, 心情不太好, 好想好想填詞, 因為好想好想說話. 不知道想說甚麼, 不過就是很想說. 我在 blueair 的 melody file 裡選了一首歌, 問他可不可以借給我, 用來說話. Thank you for always loving my voice, whether it's written or sung. It's very empowering. ^-^


後後後記:

這是小雲拾回來的棄嬰 =P
It turns out to be a beautiful baby ^__________^

Thank you 小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