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縮頭烏龜 (國語)

作曲/編曲: Davy@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你的笑你的聲音 像帶我闖入童話的世界裡
沒有戰鬥 沒有痛 只有你

我說你像個天使 握著可愛的糖果紙
但你卻對我說 你是烏龜王國的精靈
害得我 笑不停

「簡簡單單做一雙烏龜 爬來爬去 去哪無所謂
堅硬的家 在裡面我收起了 你的愛和你的美 快樂得好想飛
我們都不是縮頭烏龜 拉長脖子 都不會累
勇敢的吻你一下 跟你說 It's a happy day」

看見的沒有盡頭 是漫長的路 沒有辛苦 陪著你很舒服
跟你慢慢走一步一步 幸福得想哭

Repeat「」

簡簡單單做一雙烏龜 有甚麼都跟你一起背
地上的你 是一個傻瓜精靈 沒有翅膀不能飛 還問我飛不飛
我們都不是縮頭烏龜 拉長脖子 都不會累
每一天都跟你說 I've loved you for one~ more day


後記:

Davy 想要簡單.
這一刻, 簡單令我想起可愛, 可愛令我想起烏龜 heheheheh.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