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窗外

作曲/編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買了紅色的沙發 純白色的窗簾
跟你手牽手坐下 就是愛的畫面

一年又一年 看世界慢慢改變 一年一年多愛你一些
為何說我們的愛 終敵不過時間

「窗外看見你像最美麗的意外 天上那一道彩虹靜靜飄出來
錯誤填滿這一幅畫 我看不懂 看不明白
慢慢走了最後剩下一片空白 只能看得見對面模糊的門牌
我不甘心 我不放棄 等你回來 每一天在門口徘徊 能不能拾回 落在窗外的愛」

翻天覆地尋找你 找不到看不見
躲在牆的另一邊 還是我的後面

一夜又一夜 想起我們的從前 卻想不通我們的終點
今天跟我手牽手 是對你的思念

Repeat「」

黑夜來了最後覆蓋我的空白 只能閉起雙眼感受你的存在
還是愛我 你就回來 一定回來 在同一個位置等待 也許我可以 和窗外的你相愛


後記:

如果最後都等不到, 也只好關起窗, 再為自己的以後打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