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迷信

作曲/編曲:
填詞: 曰云@sense

沒幸運水晶配戴 氣數也不算是壞
不信星相的註解 白羊巨蟹極和諧
幸運石不需叩拜 勇氣也聲勢浩大
不信魔法或占卜 揭下哪張牌

「若是我迷信 是為你迷信 若是有你 天氣冷哪會覺凍
墮入你懷抱 像被神仙觸碰 每點愛對你全奉送
是為你崇拜 是為你迷信 若是有你 福氣會更重
並未怕餘震 或是前景險峻 我這個信仰能令我 比天更勇」

納悶日子都振奮 每秒也感覺獨特
因你給我的信心 令存在世上迷人
默默付出一個吻 哪個會比我幸運
不會貪婪沒私心 去令你開心

Repeat「」

誰能代替你 誰能共你比
虔誠地信你 虔誠地愛你 虔誠為你 將感激悄悄儲起
由平地吻你 隨時樂得飄起

若是我迷信 是為你迷信 若是有你 怎會對世界控訴
並沒有煩惱 命運毋須知道 信一世也時來運到
是為你忘我 是為你迷信 若是有你 風也會跳舞
活在你懷抱 幸運從不深奧 我整個信仰全是你 相擁到老


後記:

Have fait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