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一樣

作曲/編曲: Ming
填詞: 曰云@sense

將從前合照 也完全棄掉 舊情人短訊 亦毫無重要
日記裡的全部刪了 沒了 沒了

感情存沒了 卻從無惡兆 別留言給我 別回頭在笑
就算我可忘掉心跳 仍沒法將你忘掉了

「曾話過誰亦要忍淚看開 怎會愛得死去活來
要行下去 這樣才是愛
跟世俗同類 到頭是我一直去拖 為何還是不捨得放開
到別離還是愛」

假如留下我 去尋求快樂 扮毫無感覺 扮頑強硬朗
沒有你的 長夜怎過 其實我不再明白我

Repeat「」

和誰和誰大概一樣 漸漸陷入更多幻想

在窮途存在 若然曾話過誰亦要忍淚看開 怎會愛得死去活來
要捱下去 這樣才是愛
跟世俗同類 到頭是我執著太多 為何還是不捨得放開
到別離還是愛 我竟故作天才 然後遺下感慨

[ 面對愛, 有誰可以理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