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眼不見

作曲: Sherry
填詞: 小雲

忘記 幹不到 繼續每天過度
看不到 聽不到 能做到便算安好

下秒卻太驚震 冷汗流過 然後身心抖震
眼前沒有人 沒有人 纏著你 在轉角中抱緊

「離開 不再想 不要哭 閉著眼
悠然扮作行過 不要汗顏
回家 可當她是模糊幻覺嗎 然而若真相衝著來 不需開眼」

誰與你戀愛 我沒法子過問
我管我 你管你 其實我沒有身份

沒法去制止我 每份難過 從淚水中濺過
眼前沒有人 沒有人 矇著眼 但聽到的太多

Repeat「」

如果 不再等 不再哭 會習慣
寧願沒有時間 因你汗顏
回家 可以嗎 但為何望見的 仍然是跟你的地球 怎睜開眼

[ 不想相信的, 總有它的辦法走到你的眼前, 逼你望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