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沒有...沒甚麼想說 沒法說得完全 像全神都太倦
但我...仍然很想說 胡說一遍吧 懶惰變凌亂 詞窮... 就說罷再打算

我在看 棉衲水杯青蛙 也在看 談甚麼不清楚 要任性到天光
如果哭 毛公仔的耳朵 能給我夢想中快樂
胡亂唱也或許不算罪過

若我...能如此感性 是我愛得虔誠 在窮途找價值
別說...其時不想聽 由我心聽著最善意寧靜 無言... 願領略靠感應

繼續說 拿著紙巾聽筒 繼續說 全部委屈心酸 寄望搏到解脫
如這刻 迷失中所說的 誰知有甚麼的際遇
胡亂說卻暫比一切重要

隨便聽到自己所說 便算

(blueair/小雲)

[ 然後寄託樂曲擁抱著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