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外景拍攝

作曲/編曲: Ian Leung
填詞: 曰云@sense

放大假 發誓我不要睡去 要共你結伴勇闖沙灘去
我共你 背泳賽跑也伴隨 到倦了 幼稚的笑下去

我自拍 要扮作可愛賣相 你自拍 卻扮作笑得牽強
向上拍 發現有小鳥翱翔 向下拍 發現龜殼動向
期待我是更多未拍的相

「這樣乘風破浪 衝著甜的浪尋快樂
要擁抱白的雲彩 輕輕的降落
這一角 下一幕 留得住 能叫幸福更耐看」

有著你 笑問哪需碰運氣 你是我每日裡的好天氣
有著愛 會令世間更明媚 愛著你 這是不變定理

哪樣拍 攝錄到心裡念掛 哪樣拍 攝錄到愛的魔法
向上拍 發現最優美落霞 向下拍 發現足印是嗎
如夜了共你都未要歸家

Repeat「」

這一張 奔跑中偷笑的我 這一張 剛剛偷影你在抹汗
心中的 比影低的美麗更多

這樣乘風破浪 衝著甜的浪尋快樂
要擁抱白的雲彩 輕輕的降落
每一秒 亦歡樂 人生內還欠甚麼

要是回家了 就擁著甜的夢 來進睡
閉起眼夢到誰 想的不需次序
我想笑但很累 繁星下懷抱幸福 再睡去

[ 最喜歡拍無聊照片, 因為每一個無聊的 snapshot 都會變成美好的回憶.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