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我的感覺在說話

作曲/編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Stay away, I don't need you
Stop talking, I can't hear you
Don't dare to explain what you have put me through
已撤離無謂再談 再見時無謂再煩 有過誰和沒有誰 亦要夠膽」

孤單說我不要害怕 感觸說我可喝杯茶
一天到晚興奮地轉的心情 也跟我在說話」

講真 真的不稀罕 千種感覺跟我探戈
開心都想哼首歌 誰人求你在陪著我

如為你受苦便流淚 如受夠便轉身離去
如若愛幻想便沉睡 甜夢裡寄居

RAP: 講講講講 天黑黑講到天光
我有我講 你有你講 到最後有咩結果
講 bye bye 講分手 又再講和好如初?
Sorry, Sorry 我真係唔想再講

Repeat「」

悲哀說我可以習慣 心酸說我不算空閒
一天到晚興奮地轉的心情 也跟我在說話

手機不開 不想開 不必等你給我喝采
失戀都不失精彩 無人陪我亦能自愛

如悶了便享受平淡 遺憾了便仰天長嘆
沉寂快樂不用旁白 能任我去揀

RAP: 講講講講 天黑黑講到天光
我有我講 你有你講 到最後有咩結果
講 bye bye 講分手 又再講和好如初?
Sorry, Sorry 我真係唔想再講

Repeat「」

空虛說我不要念掛 開心說我可以攀爬
一天到晚興奮地轉的心情 能治理創疤

Repeat「」

不需與你把臂渡假 不需與你戀愛昇華
一天到晚擁抱著我的心情 與感覺在說話

[ 傷口會自己痊癒, 何必稀罕一個傷害你的人跟你說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