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口不對心

作曲/編曲: 江暉
填詞: 曰云@sense

口不對心 說過愛我為何口不對心
若轉個背與別人擁抱熱吻 彷彿更合襯
然後對我講 別為無聊閒事敏感
將我幻想軟禁 就當怪錯你 極無知使你氣憤
愛到變做陪襯 就算不甘 仍投入到被害亦扮作興奮

「如若存心討好我 准我附和著演繹快樂
無謂太快由我識破 埋沒痛楚和你對望
甜蜜漸和痛苦混和 口說沒事內心極無助
陪著笑去和你等一天 落淚說不愛我 (學習說聲離別我)」

來問句心 心裡是否晦暗 共你手牽手 但其實心痛怒憤
與你這樣連戲 亦算逼真 還投入到漸漸熟習你口吻

Repeat「」

這種戀愛 大概太悲哀 我卻未能夠 撇脫放得開

定是你都掛慮過 難道仍捨不得我 感到幸運是否亦太傻
期望最尾仍會選我 期望我可還你快樂
才明白人也許善忘 當你日後共他在遊樂
離別了我 還覺不稀罕 像沒有相愛過

口不對心 說到慣了便能口不對心
若看見你抱別人 心會劇震 偏偏最後仍留下 愛到底剩下只有心癮

[ 想得太多 告訴我 我暫時想得太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