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魔鏡先生

作曲: Harry Ng
填詞: 曰云@sense

我信相戀會有如童話 這樣美
我信共你於一起 太過了不起
蜻蜓會勇於跳水 蝸牛也會通處飛
他人與你怎去比 一心一意喜歡你

「得到美麗 只需戀上 找不到魔鏡 就聽你說的真相
誇獎我從地上到月球 仍然最漂亮
不需幹甚麼 亦備受欣賞 即使醜態給你望到 我也懶得緊張
但求和你可以漫長 准我投入你的心裡 一世亦會得到你景仰」

哪怕花花世界糊塗漫步 到哪方
哪怕俗世的追趕 你帶我到天邊海角
普天之下得你與我去闖 不需多問 擁抱最真的我
戀人以你的眼光 去引證誰人是我

Repeat「」

懂得愛便不需失禮 找不到魔鏡 自信我已很高貴
感激你來認定世上無人如我美麗
不需說甚麼 默默在心底 珍惜今生可以獲得 愛這美好東西
解決我的所有問題 跟我承諾你的一切 可以與你相擁最矜貴

[ The mirror that makes you look the most beautiful should be the eyes of the person who loves 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