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妙想天開

作曲/編曲: 蔡志浩
填詞: 曰云@sense

在地球上 立下理想 我要在最高峰歌唱
又忙著 來尋覓太陽
越是沉悶 越是妄想 與最完美的景致戀上
就算跑 亦全力挽留漂亮形象

漫遊著 天悄悄夜了 換過晚霜
漫步街道 讓我到處想

「哪裡才算好去處 夢裡最漂亮的花園
蜜蜂可愛地轉 蝴蝶與風相戀
我暢遊這好去處 用我最美幻想兜圈
難離別這天空 雲下彩色雨 加點白雪」

坐在原地 像在客機 到了異國空中看齣戲
願每天 莫名地旅遊 心中暗喜

漫遊著 天際擴大了 讓我抱擁
越是去想 越叫我動容

Repeat「」

突然沒有落腳地 (彷彿抱了氫氣) 共肥皂泡在半空飛起

我要遊覽好去處 夢見最漂亮的花園
並不需要步遠 來共抱枕相戀
我暢遊這好去處 用我最美幻想兜圈
長留在我心間 甜蜜跟優美的交匯處

地球盡處沒有路 (怎麼漫舞) 若能渡假便更好
在甜夢裡在散步 (風景更好) 若能合眼 就與晚星共舞

[ 偶爾發發夢, 是人生一大享受呢.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