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幸福蠢人

作曲: 蔡志浩/Vincent Chow
填詞: 曰云@sense

要上班 要吃早餐 為了工作我總要早出晚返
恨每天多麼 多麼平凡 怨世界沒有內涵
為何沒變幻 為何夢想早消散

我這天看到新聞 禍劫卻叫我抖震
多少已喪生 Wooooh...
誰踏破石塊 終於都發現 親友的信物
看著聽著眼淚四濺 怎麼敢怨憤

「幸福的蠢人 只會怪別人 幸福中的人 不會去慶幸
尚有溫暖便當 健康的家 為何在遺憾
我這秒所得到那些 足夠了別人 共我分 (比上了別人 沒缺憾)」

每晚感覺太空虛 像世界叫我心碎
悲都算壯舉 Wooooh...
然後看直播 災區的破落 使我很畏懼
我自覺沒氣力鬥苦 找不到證據

Repeat「」

Woooooh.....

彷彿北風都苦苦長嘆 笑我哪算慘

幸福的蠢人 可以去學人 學災區的人 英勇去過日
學會吸每啖氣 亦懂感恩 猶如沒遺憾
我信我都應該滿足 當個快樂人 別太笨

[ 你寧願做一個幸福的蠢人, 還是一個幸福的聰明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