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Hear Mii Sing

作曲/編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誰在這晚 要近距欣賞我 未夠鐘便坐在前座
誰攜著愛侶 要在那山頂坐 亦看到極巨大螢幕

別沉悶對坐 來跟我共音響探戈
若你亦迷戀我 就聽我的歌

「唱快歌都會很浪漫 唱得感覺都泛濫 唱出聲線的極限 用心演唱怎會難
唱出天使的夢幻 唱得觀眾都站立 唱得興奮怎樣辦 若不起舞可算難

Hear me sing 投入別要企定 來大力創造 幾多掌聲歡呼聲
Come hear me sing 來吧別要冷靜
Let's hear me sing 今天演出只因你會聽 (一張票百樣價值)」

台上看你 看下去多好看 為我的夢扮著人浪
來憑熱唱去 答謝你喜歡我 讓你享受亮麗娛樂

在全部角落 豎起了認真的耳朵
若你亦能歌唱 就唱我的歌

Repeat「」

唱愛歌總會想落淚 唱得觀眾都落淚 唱出戀愛的負累 你聽到會想到誰
唱得花也都亂墜 睡公主也不願睡 這天跟你可共聚 樂得不再需要誰

Hear me sing 投入別要企定 來大力創造 幾多掌聲歡呼聲
Come hear me sing 來吧別要冷靜 Let's hear me sing 專心演出只因你愛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