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你給我的

作曲: Chris Ho
填詞: 曰云@sense

忙忙忙忙 忙還忙 為何捱天光 每天這樣 又罵著為何無意飲湯
喜歡了誰也不准愛到忘我 別隨便拍拖
你控訴我 太魯莽 為人無擔當 每天發著白日夢 為何無正經過
叮囑我還有很多要去學 為成就毅然地闖

你跟我傾談時 幾小時詳談 有時都嫌麻煩 竟出言留難
懂性雖然遲 用感情償還 盡力別讓父母心淡

「即使匆匆一生多無常 賜給我光圈般多姿多彩的力量
來為自己活著 用心活著 不畏不怯的歌唱
似一隻風箏翩翩於天空遊翔 我不怕飛不高 有你永久牽動著
來年若果在上 高高在上 夜幕後就是太陽」

你會聽我 da da da 悠閒時哼歌 也許過累便睡著 難無情叫醒我
叮囑我隨我心追索快樂 別惶惑任何後果

你深愛的孩兒 當遵從良言 怕如花瓶無聊 裝飾誰門前
這個可人兒 夢想能行前 用盡毅力便會得志

Repeat「」

告知我為未來承受風險 要擁抱目前 我的內在力量未至此

你將我撐起 不慌不張不離場 你給我掌心中不屈不倒的力量
頑強地生活著 絕不示弱 給我打氣怎推卻
你給我一身七彩繽紛的霓裳 去走上顛簸的 佈滿刺激的路上
前途未可限量 用心的活著 若落力便沒怯場

[ 父母愛子女, 子女總會感受到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