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成佛升仙

作曲/編曲: 江暉
填詞: 曰云@sense

繼續逃避 你變暗我在明哪樣逃避
若你已愛上別人怎配合你 怎麼配合才能令愛永不乏味
情人奇遇再多 跟我亦不斷尾 沒法講分手 略嫌他不夠愛你
你愛塑造完美 也最清楚 無人像我受害亦是疼惜你

「成佛成仙多吸引 不再恨但願不問世塵
忘掉過去才會超生 忘掉你便忘記抱憾
情人路途太多別人 躲進洞穴漸修練成佛
然後我會微笑中犧牲 道別每一個吻 (別又去管誰合襯)」

無謂再想 想到敵軍勝仗 別與他爭鋒 別和亂刀再赴約
放棄也是盟約 搏到鼓掌 能離別愛道行就是更超卓

Repeat「」

不悲不憤 淚腺駁不通 到最後求到 愛與痛皆空

遇襲也不再劇震 成佛成仙多吸引 深愛萬物別執著愛人
平靜去暢遊這一生 平靜看俗人裡缺憾
才明白人痛苦自尋 躲進洞穴漸修練成佛
能練到了微笑的安穩 道別每一個吻

要是回望 有了智慧便能再度回望
望見你我會淡忘跟你活過 多少往事隨緣吧 對你都逐漸失去感覺

[ 當你不再覺得痛, 不再想哭的時候, 也許你已經得道了. 不過...在這一個她面前變成佛, 或許另一個她的出現會令你變回普通人. 隨緣吧, 我們都在追尋我們的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