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不眨眼

作曲/編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日復日 每天等多天 等到禮拜天
藍藍的天 悠閒一點 共你獨處多自然

懶洋洋的躺 潛入舒適的沙發 能與你留在家中彷似度假
說笑中陪你泡茶 很開心嗎 還會玩遊戲吧

「無聊倒數一分鐘到尾聲 誰可不眨眼睛 時間在地球上飄零
我玩到流淚了 都一於硬拼 奇形異相都很溫馨
情人眼中找到一個眼色 甜絲絲的訊息 尋到力量提煉忠誠
當數到完場十聲 不捨都要停 齊齊贏了吧 傻得多高興」

站立著 我高呼一聲 喜愛你眼睛
全情觀摩 迷人風景 望到伴侶的熱情

快樂如觀星 流露相戀的感性 能與你從目光中相對和應
以眼睛和你暢談 好好傾聽 談到極其恬靜

Repeat「」

快樂隨時能定格 隨時亦夠歡喜 當我合著大眼睛 仍然可看著你
從來不擔心 最美麗已經儲起

無聊倒數一分鐘到尾聲 誰可不眨眼睛 誰會做極奇特表情
我跟你傻下去 多麼的盡興 忘形大笑多麼溫馨
情人眼中找到一個眼色 甜絲絲的訊息 來到現在還是深情
當數到完場十聲 不捨都要停 齊齊贏了吧 傻得多高興

[ 全世界熱戀中的人都是傻的, 包括你和我.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