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旅行者

作曲: Eric Chan
填詞: 曰云@sense

帶背囊鑰匙便去走 要旅行趁還是白晝
我既然要走 無人問我理由 沒交通方法 也不擔憂

到哪地我大概看到 碰到誰卻無從料到
我發現原來命數沒法知道 當我到達了 或變窮途

誰又明為了你 學到終於不怕死 未管崎嶇不斷找你 用兩腿不要飛
誰又明俗世裡 只需找到你 何妨沒運氣
但擔心 與你別離

「誰甘心歸去 如若活下去 誰要做好鄰居
要到達懷內深處睡去 由你做我新居
情感怎收去 仍自願被你 每一刻都佔據
夢想可充斥你心裡 最想在未來擁抱下去」

如若能遇見我 用心相擁可以麼 在心坎中感受到我 為你高聲唱歌
誰又能望到我 隱居這一處 從頭地活過
在心中 替你禦寒

Repeat「」

從不想歸去 從未願後退 誰要做好鄰居
要到達懷內深處睡去 由你做我新居
能開始跟你 回望著度過 每一刻的過去
或終可充斥你心裡 最想做未來一對伴侶

我要來你懷裡寄居 聽你來笑著承認 我能停留在這堡壘

[ 能夠住進你心裡, 還有哪裡想去? ^^"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MP3 e MP4,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mp3-mp4-brasil.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