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飛我莫屬

作曲/編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又再行過 這一帶路途 期望更快跟他擁抱
平凡夜 能同聚都很感動 平淡何妨大肆慶祝

誰跟他相戀過後 重覆這預言 能捱得了四週 的確很罕見
剛剛過完廿七天 而我又怎可脫險

「情緒緊張 看到強烈的幻覺 情調怪異懸疑 學足希治閣
當他牽我手長吻那時 眉頭亦有冷汗
憑女人擁有那誠實的直覺 明白我在懸崖又怎安坐
明天 明天非我走莫屬 而我是他將趕走的第十個」

沒有時間 我不要睡眠 凝望世界漆黑一片
無援地 祈求白天不出現 明日來臨就更眼淺

如跟他相戀過後 無資格逗留 情緣都有數週 不過不足夠
等不到緣份豐收 難過但始終要走

Repeat「」

從前甜蜜與他擁吻 天天如情歌 浪漫逝去到他不愛 一天仍嫌多
求各路神佛 有沒有幫助

情緒緊張 看到強烈的幻覺 情調怪異懸疑 學足希治閣
給他可怕的遺棄以前 如何扮到更快樂
憑女人擁有那誠實的直覺 明白我在懸崖又怎安坐
如果 如果猜中多幸運難過 明天將失戀的會是我

[ 能預計到的有時比猜不到的更可怕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