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想飛的海草

作曲: 蔡志浩
填詞: 曰云@sense

我會微笑 會熱舞 最愛柔軟體操 魅力能令我自豪
我有朋友 幼或老 也會遙想天空太高
我與葉塊 會共舞 有莖還會有花 大自然待我像寶
冬天更美換上新衣 我知道 身份太獨到

寧夜裡看海更優雅 偏想過如何離別我海底這個家

「活著太漫長 但是悶到心也痕癢 期望我會展翅 在最高處蕩漾
但願壯麗被表揚 要活到如此漂亮
如黃蜂 如蝴蝶 然而如候鳥翱翔 怎穿起水著 (這可算妄想)」

哪個游過 發現我 對我投過眼光 又令誰沒法淡忘
哪個游過 看著我 看我搖擺都想唱歌
這秒才去 介紹我 對答回到最初 獨特名字叫甚麼
海草襯我但我非草 看到我 可否記住我

寧夜裡看海更舒暢 偏想有旁人承認我寬廣的理想

Repeat「」

我要衝出去飛 我要飛 我要飛 想感覺在萬人上 快樂滋味
浸過水怎去飛 我要飛 時常幻想空氣中的氣味
哪怕風險再大 危言亂起 我一貫很少理
就約鯊魚與我 齊齊飛

活著太漫長 但是悶到心也痕癢 無辦法去展翅 但我心有力量
但願壯麗被表揚 要活到如此漂亮
籌謀中 祈求中 然而還未上岸前 跟蚊子相約

[ 連海草也會有自己的偉大夢想吧.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