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熟人

作曲/編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在舊日 你挑剔一番 因我太懶散
男孩般想 男孩般玩 令我定性這樣難

你若曾哭泣 從沒擔心多一晚 誰要變 難道不可等你習慣
撇你手嫌你太煩 多小心眼 而你未曾發爛

男孩覺得即使傷過你心 無知都不要緊 誰要學做成熟的人
我喜愛時共你 親暱的熱吻 隨時又會裝不關心
原來覺得苦都給我強忍 難忍的不要忍 尋個做事成孰的人
指斥我成全自己 不想體貼人 為何仍靠近 難堪的抖震

道別後 放低一張紙 想對我告知
凌晨一點 為何搬遷 沒法共我心睡眠

這日才得知 橫越偏低的底線 而對你 其實都很心痛在意
坐這邊懷緬以前 等多一晚 而你亦無致電

「男孩那天竟傷得你太深 無知者怎處分 唯有學做成熟的人
我不再胡亂說 等魔鬼步近 還能學到懂得關心 (還能學到懂得犧牲)
男孩這天掀起所有決心 男人般的決心 嘗試學做成熟的人
想因你昂然站穩 好好的愛人 來年能慶幸 人終於相襯」

哪日才能原諒我 為何尚要漂淌 知我罪行是太多 由良心責罰我
為何偷偷的 以眼淚卸清化妝

Repeat「」

[ 男孩那天於街中碰見她 從今好好愛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