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若然

作曲: Yin@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深愛若然遇到 愛侶若能共舞 大概可找到黑暗的出路
若然尚會長更高 背影更加酷 或會很熱情 還更自豪

天氣若然未變 季節若無用意 沒有新裝 都不覺太慳儉
要是隨時賺到錢 也許更方便 俗世苦楚 再痛都可倖免

「人無求甚麼 只想好看富有快樂 得到較缺乏那些要更多
成名後拍拖 跑車得你與我兩座 就突然頓覺天空更大雲霧更輕 再沒難過
若然做到 當天起我會更好學 天天更好善會捐款更多
如能料事算出 怎可剋制每次劫禍 就傲然地說 此生此世不算枉過」

體魄若然未老 性格若然獨到 大概可跨出寬闊的一步
若然命數可更好 也許會得道 或更加自由 行我命途

工作若然順意 世界若能在意 就算傷心 都可以去根治
要是祈求但至此 也不應不驗 又再等等 再遠都可遇見

Repeat「」

人無求甚麼 只想好看富有快樂 得到較缺乏那些要更多
誰人問過心 不想好看富有快樂 但是誰做到只懂慶幸無懼痛苦 也沒難過
但求做到 不需考試也會博學 不需奮鬥亦會得到更多
如能料事算出 怎可剋制每次劫禍 就傲然地說 此生此世不算枉過

無求甚麼 只想好看富有快樂 只想處處做到開花結果
如沉默地去想 想想都會叫我快樂 若是無重要訊息請你不要打擾我

[ 我想...我想...只是想想而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