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日記簿

作曲: 蔡志浩
填詞: 曰云@sense

聲線弱 說話零散無比 催促我早上找你 因我極擔心 早了等你
大概知道跟他有關 自愧與他不可去比
你卻哭著下來 由哪一刻談起

他昨日 共你苦苦的說聲沒轉機 他要遺下你 因愛惜你
還斗膽裝作極痛悲 令我都悲憤生氣
故作懷念你 才令你沒法抽離

「如果可當你日記簿 能裝起所有恨和痛
煩擾悶氣 惶恐受氣 傷心難堪都給挖空
期望你懂 他不值得你去奉送
若果很想抱擁 抱著日記簿時 寫出最痛」

心碎吧 共你輕輕的說聲別恐慌 哭到無力了 請你找我
如果想宣洩便唱歌 恨到底將我撕破
永遠迎合你 維護你 在你身旁

Repeat「」

將傷心搬到我家 統統都不要牽掛
遺憾也完全放下

如果可當你日記簿 能裝起所有恨和痛
來撕掉了 如煙滅了 吹走時只得一片風
期望你懂 他不值得你去奉送
別管相戀告終 世上沒有不同

能否當一世日記簿 能否擔保你沒沉痛
明天就到 晴天就到 甦醒時 你便更從容
承受再多 只因值得對你奉送
若果想得太苦 有人在你跟前 擔起最痛

[ 假如你身邊有這樣的日記簿, 請珍惜他/她. =P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雖然未聽e隻歌,不過單單睇e首詞,就知道e隻歌應該好好聽..
hope can hear it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