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書包

作曲: CY Tsang
填詞: 曰云@sense

想當天 書包擔在兩肩 天很高 水很深 愛極甜
逃學了 別讓誰遇見 自衛地用書包遮掩嘴臉

不好天 極大霧 都走吧 淚滴下 就用書包擋風吹雨打 說"你別怕"
但最終濕透了 齊齊傷風嗎

「從我背包 找到她的相片 要令我每秒 想起最愛的臉
原來就在後面 是我戀人專線 來到這天 難道有緣再會面

如我說"喂, 情人好嗎?" 難預計她如何驚訝
和她寒暄一番好嗎 再決定預約她
和某個他人成家嗎 奇怪竟加倍了牽掛
我又能斷線嗎 太低俗吧 那時為我念掛 她可會記得嗎」

這書包今天都褪了色 竟擔起不可觀這罪名
卻載滿舊日的溫馨 像附著共她的一種感應

就像是極浪漫的徵兆 沒預料在今天 家中一角找到信物了
在背包找到了 從前的心跳

Repeat「」

還會想起嗎 仍覺可惜嗎

打不通 打不通 快接通 獨自在電話邊 舉起這背包更覺沉重
逝去的怎駁通 大概夢已不同

[ 每個人的家裡, 大概都有一堆回憶. 打掃或搬家的時候, 有些會給丟掉, 但有些每次都會刻
意留低. 你回憶裡的別人, 回憶裡還有你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