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真的不能

作曲: Raymond
填詞: 曰云@sense

誰說過 誰說過 聞說你喜歡我
微笑過 煩躁過 卻又默默再等 可算傻
誰愛過 離棄我 還有你欣賞我
聽說過去要淡忘 快樂就是這麼

快樂就是簡單地 接受這個你 或有轉機
亦有多於一丁點喜歡你 可是可是不懂爭氣

「不能不能 真的不能 明明你很吸引
卻念掛她酒杯上裂痕 和臨別相擁的那質感
不能不能 真的不能 嘴角有誰的吻
再沒法伸手擁著別人 如唇上早冰封了最後的吻」

誰說過 誰說過 聞說你很可愛
曾跌過 曾痛過 卻又站在腳尖 跑過來
難去愛 忘了愛 來怪我不好愛
過去過去到未來 閉目又是數載

閉目又學識忍耐 按捺她永遠住進腦海
令你傷心只好深深感慨 可是可是不懂慷慨

Repeat「」

你在說 若夠膽 花三天可丟淡
你在說不難 真的不難 卻對我丟不淡

不能不能 真的不能 明明你很吸引
卻念掛她手掌上亂紋 和融入傢俬的那香薰
不能不能 真的不能 想過去仍抖震
再沒法伸手擁著別人 如臨別她冰封了我的心

I know I love you, I swear it's true 其實太在乎
可是執著她吧 又何苦

Perhaps I love you, but I can't get it through
Perhaps I just don't know how to love you

[ If you don't try, you'll never move o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