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1, 2008

殘酷一叮

作曲: Nick Wong
填詞: 曰云@sense

我見過她 看兩眼 再兩眼 再看也不漂亮
扮被動 扮懦弱 扮無助搏讚賞
沒味道 極度幼稚得不能再想 又沒甚涵養

你愛上她 也愛我 到最尾 最尾會選我吧
論做事 論外貌 亦全部勝過她
尚待定 但是最後都加時嗎 選擇我或選她

「台前和她針對為敵 極具視聽的角力 請觀眾耐心見證
她戰敗 你便無情地掃興 快樂殘酷地一叮
我接受世界認可的掌聲

聽到叮叮叮叮 怎麼偏不見她淚滴
才明白我被背叛了 我沒有獲勝 我輸得太不值
聽到嗎 聽到空氣給我釋放的冷酷大笑聲
我卻不信你會高興 (我已變了風景)」

我會唱歌 會跳舞 會紮馬 最尾會選我吧
論魅力 論道行 亦全部勝過她
尚待定 但是最後都加時嗎 選擇我或選她

Repeat「」

聽到叮叮叮叮 偏偏偏偏我不認命
誰明白我尚有耐性 我定會獲到 我應得那掌聲
喜愛她 她最可愛她最標緻 多快樂大笑聲
我卻相信我更高興

[ 莫道你在選擇人, 人亦能選擇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