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彩虹戀

作曲: Chris Ho
填詞: 曰云@sense

紅藍綠米白淡紫 暖或寒 看色素望見最真的自我
隨著你變色 明白漂亮中那坎坷
紅黃白翠綠淡灰 你在旁 痛苦快樂以我心感受過
動情像配色 要愛便容納這些 感覺的混和

紅色微笑 甜美的樂趣 藍色疑慮 流過的眼淚
黃色陶醉 能愛不會累 何來咖啡色畏懼

「如像最美的彩虹 你劃過戀愛的晚空
隨狀態變色 靠心境掌控 你在變讓我來過目

紅藍綠米白淡紫 暖或寒 看色素望見最真的自我
隨著你變色 明白漂亮中那坎坷
紅黃白翠綠淡灰 你在旁 痛苦快樂以我心感受過
動情像配色 要愛便容納這些 感覺的混和」

桃色期盼 完美的期盼 茶色平靜 情緒的冷淡
顏色常變 如你的燦爛 談情似穿梭過站

Repeat「」

平和愉快或痛心 暖或寒 以感覺活過已經感動我
明白你愛的 全部顧慮都看清楚
紅藍綠米白淡紫 你在旁 痛苦快樂以我心感受過
動情像配色 以渴望融合結果 可刺激視覺

未抬頭在意天色已泛黃 看感覺令你我都感動過
能為愛上色 無論似甚麼也風光
紅藍綠米白淡紫 也在旁 每種美麗你我都體驗過
動情像配色 要抱著回味這些 感覺的混和

[ 談情總不能計較這麼多, 怎能說喜歡紅色的他, 不喜歡綠色的他. 要愛, 就要容納彩色的他, love him for who he is, love him for everything about hi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