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08

慶功宴

作曲: 慈龍@sense
填詞: 曰云@sense

曾為你講故事 亦曾甜蜜致電 曾為你補過襪子 曾經互勉
如壞了的故事 面前全是錯字 期望我不再潛入你的視線

你在試圖刪去短訊吧 連同著信物拋掉嗎 破碎的無緣再留下

「誰會為我收拾殘局 為失戀者慶功
或是會代我承受痛 願我可平伏
誰碰著了生日場合 也開香檳慶祝
並沒發現我 怎可為我痛哭
在說玩笑 怎知眼淚很重」

離別了只會恨 恨情緣沒有份 誰又記得去鳴謝我的熱吻

你若費神想惹起對罵 能平靜接受獎狀嗎 到尾聲仍能泰然吧

Repeat「」

難過亦要收拾殘局 為失戀者慶功
若是發現了仍在痛 亦有天平伏
如我為我感動流淚 要開香檳慶祝
日後會遇到 一位待我更好
若要愉快 先將眼淚歡送

就與未到的他漫舞

[ Cheer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