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聽甚麼, 等甚麼

作曲: Eric Chan
填詞: 曰云@sense

在近日沒有相同行程 是你沒有共處的雅興
你極冷淡 我沒有反應 暫時未有好好求情
這夜你又等候著 等晚上擦過的流星
但我又聽到你 手機那頻密響聲

「隨便扮聾吧 來扮聾吧 不想聽到誰聲沙
但你在背著我 談到太高興嗎」

說甚麼 甚麼甚麼 你共別人談論我
他怎可批判我 談得這麼快樂
講甚麼 甚麼甚麼 我望著時針掠過
假裝經過 等你望我路過 然後專心地扮聽歌

是妒忌 但我怎能調查 是我沒法令你心跳嗎
冷靜冷靜 冷靜太可怕 完全令我不勝其煩
我為你扮演浪漫 花已謝你卻不回家
在最後歸家了 手機裡仍是他嗎

Repeat「」

還聽甚麼 甚麼甚麼 你共別人談論我
他怎可得到我 曾得到的快樂
在等甚麼 甚麼甚麼 我望著時針掠過
不想失去 心痛地抱著你 然後好好聚舊 好麼

[ 有時候, 逃避才是最自私的做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