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選鞋

作曲: Elia
編曲: Alex Lung
填詞: 曰云@sense

情人在大街裡問我 平日穿著幾號鞋
然後問我 今天穿的稱身嗎 仍托賴
沒有習慣胡亂買 一定要合眼又能依賴
若洩氣 令我回復狀態 太悶時 能陪我自在逛街

我怕鬆 又怕緊 然後怕褲腳共鞋爭不相襯
舒服要緊 從來是責任 還要富更大美感
試過身 挑選至今 能共你同遊勝過別人
尋伴侶 若留低足印 同行尋到開心 都算合襯

誰能在夜深抱著我 華麗的在街上行
然後伴我 漆黑中跑過沙灘 仍燦爛
若我倦到無力撐 可願意為我治療傷患
又替我獲到旁人頌讚 快樂時能陪我戶外野餐

我怕鬆 又怕緊 然後怕褲腳共鞋爭不相襯
舒服要緊 從來是責任 還要富更大美感
試過身 挑選至今 能共你同遊勝過別人
如若再換鞋不吸引 同行尋到安心 不怕地震

[ 我已找到適合我的鞋了, 你呢?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