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我最喜愛的作家

作曲: Elia
填詞: 曰云@sense

胡亂地來寫首詩 沒有新詩的詩意
仍然要我讚你 寫得太好嗎 都很有心思
明明就是孩子用字 是一堆可愛的心意
尚有太多句號和量詞 亦有無窮錯字

「其實你愛 寫戀愛日誌 不擅作文 都敢亂試
全為告訴我 太多的掛牽 堆積出甜蜜句子

如何鳴謝你 你這位作家 成功寫出念掛
每段情話太美 不設售價 仍能賜我簽名嗎
情人原是我 最愛的作家 傾倒於你筆意下
如果我是你靈感 就親一下」

文字弱 情感像樣 別擔心寫作不超卓
就算晚間暗淡和漫長 但你仍然發亮

Repeat「」

你用文字 我用眼睛 不用留神首尾不呼應
分享快樂 分享愛情 分享身邊的風景

頭暈疲倦嗎 我最喜愛的作家 在喝著微熱的茶
你用文字記錄了 悲歡喜惡嗎 記下完美的牽掛
誰人能像你 你會寫到淚水落下 在流淚中偷笑吧
還學寫小說吧 我是靈感 就親一下

你會寫的都會是 我最喜愛吧

[ 我也希望我是他最喜愛的作家. =P ]

No comments: